青春的碎片完

第一次見到薛荔,我還讀研二。 那天我的導師臨時有事,就讓我這個碩士研究生代替他,給本科的師弟師妹們上一堂課。我至今還記得,那堂課的題目是——細胞間通訊與信號傳導。 如果你學過細胞生物學,那你一定會了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