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之鬼妖

大妖對吳軻説:騷年,來吧,跟着我學妖法吧~~ 吳軻:不! 大妖:為什麼?難道説你不喜歡修妖嗎? 吳軻:不,我是一個人! 大妖:難道你是顧及世俗的眼光嗎? 吳軻:不是,主要是我聽着別人叫我人妖的話我會受...